搜尋網誌內容

2008/09/11

紫紅色兔毛衫







我的床邊消遣終於趕在下禮拜開學前組裝完畢
開學後就不能那麼皮什麼都玩,因為我打算這學年畢業,論文也該要開始寫了(指導教授也說了...叫我不要黏她那麼久)
雖然說soho日子有夠消遙,我很喜歡,不過老是在家當賺零用錢的米蟲說真的,我覺得愧對我爸媽
想存點老本的話,不趕快畢業還真的不行哪!!
線材是Mandy寶寶(現在好像沒有在賣了?)紫色兔毛混紡紗(成分我忘了抄,有兔毛有尼龍的樣子,隨著時間過去奇摩拍賣上的資料也被系統刪了)
這款線我就不放到線團情報局,畢竟市面上我想也沒有一樣的線了
拉三股線用9號針織
這線還頗輕,有點彈性,整件衣服是400克左右,以左右袖子用了很耗線的皺皺大麻花辮來看應該算省吧
不講大概看不出來,袖子起針比前身片還多一點
觸感上很有彈性和澎度,我想冬天穿應該頗保暖的,只是癢癢的(忍受範圍內),照相的時候單穿就有點不那麼舒服,我想穿整天應該受不了

肩膀部份眼尖的應該看的出來跟celtic頸圍是一樣的,出自phildar n.478
從上次蠶絲衣到這一件兔毛衣我深深覺的縫合技術有越來越進步
這一件每個針目我都對到了,加上有點毛茸茸的表面就超不明顯,超有成就感的
克服掉對縫合的恐懼和不耐煩,以後應該又有更多花招好玩了




這件衣服也是已經不在了,兔毛衣穿了一兩年之後還是無可避免的慢慢縮了
製做兔毛衣時千萬記住要比預計尺寸大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