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誌內容

2009/02/13

有點迷幻有點怪小披肩


 網拍玩久了,總會有些因為好奇標到的線
輕輕暖暖觸感讚(難得我會主動買怪線喔!)
缺點是不耐暴力.縫合的時候看不太清楚
這個顏色可是第一遭打


原本想選之前打過的顏色或是咖啡呀黑這種安全到不行的色彩
拿回家的時候我爸跟我弟看到嘴都歪了,其實我心中也有點小小的忐忑
因為這個配色在室內黃光下看實在是小有刺眼及驚嚇的效果
"這啥色?藍綠大和解嗎?",爹說
"好像復古任天堂遊戲裡面的低等級小怪...史萊姆之類的怪物",弟說
"你們不覺得很有一種很迷幻很顛覆很龐克的感覺嗎?"我大聲反問
爸與弟繼續嘴歪


好不容易打完了
弟又來一句落井下石
"你的解析度好低唷,一格一格的~我要幫你換顯示卡嗎?"
對兩個外出服與睡衣無異的老幼理工科宅男,解釋是沒用的
直接往爸頭上一套
老宅男竟然訝異的說"還蠻暖的嘛!"(果然男生比較注重實用性)


不知道是衣服造就人還是人造就衣服
在我身上似乎總是相輔相成,古怪個性做古怪服裝,負負得正
好像也沒那麼怪嘛!!我倒是越看越喜歡
跟我預測的一樣,近看"解析度很低",遠看透過視覺混色變成了很好玩的藍綠色花呢
還頗有玩弄眼睛的錯覺趣味,跟我想的要的契合度有9成
不過老弟仍然是堅持"叫我穿這個我寧可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