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誌內容

2009/02/09

超級超值漸層配色斗篷



終於生出了一件堪稱今年度最划算的作品
雖說釦子還沒上去(加工處理中...,我把釦洞蓋在下面,用兩枚去知本玩時買的石頭別針替代,完成後會是六顆的雙排扣)
線材主要是鐘紡sun rubby的quick knit(純羊毛),以及其他(不小心剛好把某色的線用完補貼用)
總開銷約略是

1300元
不,我沒打錯字
因為買的是人家出清的剩線(我還又剩下了一些哩!),有些補貼用的線又是自己之前用剩的
而且不是我在說,全家人都跟我搶這件,因為配色的厚度是兩倍,簡直是暖翻了
老爺(爸)跟少爺(弟)即使是男生也要放下自己的矜持拿來當蓋毯用
我刻意把針號放大(原本該用12,用15打)
即使是配色花的厚度也是飄得讓人很滿意,
有圖為證,不過還是頗有份量,小個子的女生可以少打一條色塊,會輕50~100g
速度當然更棒,一天可以打一條色塊,卯起來打可以打他兩三條





簡圖如下,想要來一件的可以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