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誌內容

2010/04/24

Phildar法國菊花樣鉤針衣


很久沒有拍這樣的照片
累積了很多作品再碰上最近陰晴不定,似乎在半室內拍照會比較容易掌控
從照片應該看得出來我很久沒有剪頭髮
也許這樣的感覺配這樣陰柔的服裝會比較契合
不知道為什麼,假扮了快兩年的小男生,以為從此以後大概就是那個調調
最近又開始想要變成另一個樣子,人真的很善變

說到洞洞裝,又是一個豁出去的點
最近接二連三都在做有穿跟沒穿一樣的衣服
也為此添購了一些可以搭配的內在美
裸露的尺度是另一種藝術
過了頭只怕是賣弄風騷

這是第二次老老實實按圖做衣服
看來我是真的很中意法國佬的作品
原版是很柔的粉綠色,剛好上鶴這款線的粉紅是不太均勻而且帶點毛絨絨感
和原作的浪漫卻又有點率性的感覺還頗接近
對於執行的結果我也感到非常滿意

至於裡面要怎麼搭?
我的結論是:除了一件好內衣,什麼都不要搭

對於露或不露,在我的概念中已非關性感
而是如何對自己的身體感到安心與自在,是一種感性的思維

圖樣:PhildarNo.437 (05-06秋冬)
線材:上鶴羊毛/大豆纖維混紡,6號樂樂鉤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