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誌內容

2011/04/04

phildar帽子第一發---給我親愛的朋友


今年年初開始就事情多多,編織儼然變成我舒壓的途徑之一
過去很少打帽子,但開打之後終於也明白為什麼很多人帽子一頂接一頂
用線量少.完成速度快,舒適度沒有圍巾要求那麼高,算是拿來嘗鮮或是解手癢的最好途徑
Phildar的帽子設計從兩三年前就看得我心癢癢,法國妞清秀的臉加上各式帽子的賞心悅目絕非日系編織可比擬地令人手癢(雖然說日系書有部分很偏好白俄羅斯的搪瓷娃娃)
但短髮人終究適不適合大多數的帽款,就趁著大學同窗來我家拜訪時大放送
高中大學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期,美術班美術系集中了和自己有相同志趣的人
巧的是這兩位好友和我名字中皆有完全相同的字,碰到剛好適合他們造型的帽子
當然是大放送,條件是要讓我放照片 XD

這頂飛行帽我和Michelle是差不多時間完成的,只是我真的太忙啦!到現在才放上
這設計很容易凸顯五官,這位好友是名副其實的巴掌娃娃臉,加上本來就比較率性的裝扮意外的合





這款豆豆貝蕾是這一檔帽子大集合的第一頂,超可愛但戴起來就是不適合我
朋友No 2是可愛嬌小型的(是個鉤針高手啊),配她的波浪長捲髮,甜的咧!

畢業第五年,還能與好友相聚是很愉快的事情,即使幾乎天天FB,相聚時刻話題從不間斷像是回到大學時代
保有直率純真的心和對創作的熱血使得我們的樣貌不易被時光磨損,感謝老天賜給我如此珍貴的經歷和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