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誌內容

2011/04/21

phildar第三波---北歐配色飛行帽



 我忘記我跟誰提過(Michelle,是你嗎?),抓一堆線配色好煩,所以想試看看直接用長段染線來配讓他自己跑色
看起來狀況還不錯,由其是背面渡線繞得漂亮的時候其實也很讓人愛不釋手
打了半年多有織圖的作品(全都是phildar的,phildar老闆你有看到這篇記得請我去代言!),這件算是讓我打起來樂趣多多的
果然編織還是不能悶著頭照圖打,來點小冒險有時更好玩
段染線其實沒那麼可怕,搭配得宜的情況下其實視覺效果非常特殊

最後奉送一張
抓著毛領頭戴滑雪帽穿著救生衣掙扎的女人
(誰可以告訴我時尚雜誌上的model為什麼都要這麼猙獰,好像衣服會咬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