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誌內容

2012/02/11

新春的絲毛海多色圈圈圍巾

不是啥太複雜的作品,就是幾個色混雜,平織,別色線起針頭尾相接而已
作成細長款式比較優雅,也比較適合春天(裝飾性質大於保暖啊...)
要注意的地方是,左右兩邉要做防捲,我做了兩個上針
但是大概是頭尾接的關係還是蠻捲的,擴大到三針或四針效果應該更好

用線是牧童牌絲毛海
http://www.excelcraft.com.tw/2product/1/Kid/html/FWK577.html
算是所有絲毛海裡面很價格實惠又容易買到的(有進牧童牌的手工藝行應該都可以找到)
要是有遇到折扣優惠什麼得應該是cp值最高的絲毛海

自從圍脖流行之後我就沒織過一條長長的那種款式,喜歡這種一圈的
大概是懶人性格作祟,這種不用綁,也不怕鬆掉,可以很輕鬆的穿戴

粉藍款用了水藍.乳白.淺灰色,是我很喜歡但是平常幾乎沒穿的配色
很柔軟的色調,像是霧氣裡的風景一樣的色彩


另一條是桃紅.粉紅和黑色的搭配
比較像我平常的衣服 

最近大作品比較少,一方面是工作多,另一方面是在摸索一些款式和材質
等等我吧,三月有比較耗工的作品會出來
大家新春愉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