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誌內容

2013/05/17

胚白色Phildar 夏季方型衣


這件衣服我想要很久但是苦苦找不到這本書
很幸運在網路上找到資源了
雖然只有局部花,但也還好在苦苦追尋這件作品的途中自己的鉤針實力有些成長
沒得看那就來個大概好了
衣服的花樣這裡有

拍出來的這一件是第二件了
第一件(袖子和滾邊的設計不同)偏小被我表姐劫走了
迷你小辣椒體型的他穿起來還頗有孫芸芸的fu(她自己說的 XD )
第二件有過前面的經驗就比較合我自己體型了



這種衣服很適合穿個素面又俐落的bra就直接穿
台灣濕熱的夏天其實這樣最舒服,要是怕人看就搭個質感好的內搭小可愛也行
拍照時我穿的就是無痕無鋼圈的素面bra,深卡其色,個人認為比膚色更不明顯更好搭
原本預定到一個我很喜歡的廢墟拍照
結果牽著腳踏車氣喘吁吁的過去才發現被拆了
又牽著腳踏車爬山路回來
很慶幸沒穿長裙,不然就只有狼狽可以形容
更倒楣的是相機底座(固定在腳架上的)忘記帶
也因此這一整批照片不是把像機吊樹上就是放在腳踏車坐墊上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