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誌內容

2008/08/06

怪怪線&剩線消耗戰---大隻小朋友的羊咩咩背心



2008/8/6
線材--
主體
琦舖 奶油泡芙羽毛(米黃)140g (整整消掉1捆,還有1捆!)&軟綿綿(乳鵝黃約100g)
泡芙一股,軟綿綿拉兩股,用10mm棒針
帽子部分是軟綿綿拉四股,用10mm棒針
底下的裝飾邊
Mango Mango剩下的40g蘇菲亞Dream(用光光)
再加上一股毛線園的畢卡索D 約30G,用7mm棒針(打起來超硬超紮實)
最後再加上打五角外套剩下的幾十公分的冰淇淋色中雅樂....

蠻愛這個搭出來的結果的,很有秋季的感覺---結果為了搭剩下的3顆半畢卡索又買了3顆芒果Dream...

這一件可說是怪線大集合
有寶寶線.泡芙羽毛線.粗細線.兩色樓梯紗絞在一起的花線
沒有半條正常的線
而且只花了3天就完成
說穿了,是整理毛線堆之作,為了這一件我是半途丟下我已經在收尾的蠶絲衣
因為...秋天要到了嘛,我家位在丘陵區,而且地處鄉下地帶,這幾天已經開始有秋天的感覺,晚上的風變得很涼爽了
預估再過一個月左右院子裡的玫瑰要開始抽秋天的芽,所以最近又再進"新貨"準備換季啦~
不耗一耗這些舊線還真的大爆滿
軟綿綿和泡芙羽毛是我原本要做成羊咩咩外套的
但是特殊線看不出織目接袖會瘋掉...所以更改目標變成連帽背心,還是個一體成型的背心呀(肩膀都是用三支棒針的接合法,可以說是稱心如意了)
唯一扼脕的是:它不夠羊!早知道就該拉兩股泡芙的,這樣我也不用傷腦筋剩下的一捆該怎麼處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