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誌內容

2012/08/20

胚白色---回家種田,一體成形的復古蕾絲上衣






這件衣服是延續九色鹿比賽作品的內搭的版型
線是很廉價的蠶絲下腳料(李氏那一款,胚白色系列是一樣的線)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線
胸前怕走光,把花樣鏤空少的部分多重複了幾次
在國內單穿這樣的鏤空裝或許是太大膽了些
前陣子到羅馬就真是一件素面內衣外面直接套這件(像照片這樣)
雖然說常常會引來搭訕(不約而同的都是站崗中的警察,或是軍人,還有博物館警衛路人沒有耶!超怪的!
但感覺都很友善不是輕浮的那種
還會有妙齡女郎問我衣服很好看哪裡有得買,回答是自製的就會露出很誇張的讚美表情
歐美國家的人對於讚美這件事,真的很大方
走在街上比我還豪放,袒胸露背或是穿著大膽的歐洲女子多得是
再怎麼奇裝異服也不怕遭人白眼,我還蠻羨慕的
台灣人悶騷又保守,節目上的女星一個比一個暴露
但實際生活中稍微穿的有型又有一點露(其實也沒多露,什麼都看不到)
在路上就會接收到很多注目(好壞都有,但總之令人不舒服)


拍攝照片的地點是舅舅的田裏,原本是種檳榔,現在逐漸改植桃花心木和咖啡了
趁假期回屏東鄉下去,想說去田裡拍點照片(跟國小遊樂場之間挑了很久,結果因為大雨不斷只能選田裡)
剛好去上海的時候同事說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根本是個農夫(確實是...)買了個印著"回家種田"的麻袋子給我,....就種田吧!



之前也出現在其他工作的穿搭照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