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誌內容

2011/04/20

phildar帽子第二波----南瓜餡餅貝蕾帽

這應該是我第一件忠於原味的作品,不過我先自首,我有打錯的針目,而且把南瓜蒂縮小了

對黃色貝蕾帽產生遐想是很久以前的事,是因為一部電影
電影在演什麼我忘記了,好像是空姐的故事來著
反正女主角葛妮絲派特羅在有一幕戴著這樣的黃色貝蕾帽,穿著風衣在好像是巴黎的街道上漫步
喔,巴黎巴黎,曾經想過要去巴黎留學呢...


我身體不好,我怕坐飛機,我戀家....我.....有極大的可能沒信心而且不想長大
c'est la vie,反正自己找了很多藉口就留在台灣了

或許哪天戴著這頂貝蕾帽學葛妮絲小姐在巴黎街上蹦蹦跳跳吧


可能有人會很好奇我幹嘛拍照都那付死樣子,原因有一些
小時候我把牙齒給撞斷了,前排有三顆牙是假的,而且因為要留出假牙的位置
我戴了三年的牙套,從此以後不敢咧嘴笑
後來有幫我拍過照的攝影師說我笑起來其實還有那麼一點點陽光,才開始開口笑
但我又發現....我笑開的樣子跟我媽實在是一模一樣,那感覺還頗奇怪的,很像把我媽的照片亂po上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